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婶婶  

2011-01-19 21:19: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中午,我们同室的三个都去小M家帮她擦玻璃了,她还有五六天就要做新娘子了,本来日常工作又忙抽不出身来,眼看到跟前了,她家里母亲过世,父亲也代替不了女人们的家事,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趁中午时间,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吧。

娘刚才还唠叨:你婶婶这两天怎么不见来家里了,晚上接了妹妹电话,才知婶婶因脑血栓住院了,深感人生无常,我们前往家中问询,知婶婶已渡过危险期,过几天就能出院,叔叔已买好了轮椅,等待着过完这个年就请假去北京做康复治疗,婶婶脑血管堵塞的比较粗,神志已不清,嘴也说不出话,腿脚不能动,叔叔和我们在一起说起婶婶的饮食,味重,不喝水,平常也不打针吃药,还有高血压,可能也是最终突发这种病症的原因,这个病是一点点积攒起来的,照这个理论推断,平时打针吃药的人看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最起码稀释稀释血液,是有好处的,有病了就要早治早好,千万不能拖,这个年前注定会发生这一切吗?年一天天的临近了,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着。让我的心情也不免焦虑起来。生命的宝贵,愿人们不要只是口头上的珍惜,当健康遭遇危险,好好活着,就成了我们唯一的愿望,要知道,任何东西都可用钱买到,只有生命是买不来的。好好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