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1-11-18 12:00: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出去转着转着,就转到衣服店里去了,进了好几个店,进进出出中,就进到一家维格的羊毛衫店里了,打眼一望,就知道这是正品羊毛衫,挨个看来看去,还真有一件大款的羊毛衫断号处理,正合我意,于是毫不犹豫地拿下了。我买东西吧,样式还是其次,关键是要东西比较纯正,就是人们所说的正品行货,内外兼顾,而且价位在可承受范围内.说起来时,相比同屋的小姑娘就正好与我相反,她首先注重的样式,其次还是样式,只要相中样式,就不论贵贱,从这一点来看,也能反映一个人的心态.

  今中午,拿出新买的毛衫试穿了阵,结果糟糕,忘记了看时间,等知道这一点时,离上班还有五分钟,已经迟了,怎么也赶不及了,虽然只差那么3分钟,多3分钟我就可以不加思考的直奔而去,此刻什么也不想了,不想解释,也不想再匆忙地在路上狂奔,况且时间卡得那么紧,何苦呢,没奈何,好好想想在家做些什么吧,捊了些脏衣服放一堆了,暂时也不想洗,反正一下午时间,也不急,先躺会再说,也睡不着,脑子里清醒得很,这一段也不缺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