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散步其实就是散心  

2011-11-20 17:26:3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散步其实就是散心 - 蓝玫 - 蓝玫

    为了结合我的减肥计划,我采取的措施第一就是少吃、一般吃到七、八分饱,我已经把碗也换成小一号的了,逐渐也习惯了个别时候有饿的感觉,听说饿能治百病呢,我一定会控制好饭量,进而控制好体重,再就是饭后散步,信步走去,西边往广场,东边是美食林,前边是汽车站附近,随路还能转不少店铺,还能赏夜景,这样走着,不知不觉就走了不少路程,一圈下来,浑身冒汗,虽然脚底板有些微疼痛,但还能忍受,总之是很舒服的感觉。虽然我的终级目标是减肥,但我却慢慢喜欢上这种运动。

    昨天,是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出去散步,为了照顾我走路慢,免得把我甩下一截,我牢牢地拉着妮的手不放,我知道,只要有我们两个在后面走着,就不会甩下我们不管不顾地,其实我右手还想牵住儿子的手的,那样我的安全系数更大,这是不是一种很悲残的命运啊!就好比人生,总觉得抓点什么在身边才安心,无奈儿子大了,我一伸手拉他,他往后一躲避,闪得远远的了,根本就不让我拉,连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都不满足我,太让我失望了,宁肯一只手揣在口袋里,一只手忙着MP3听歌,嘴里哼着像急促说话似的颤音,听也听不懂,蹦蹦跳跳在前,后来他居然去左边拉住了妹妹的手,这也算是间接拉住手了吧,这样,我也是很安慰的噢!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