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我的冬天  

2011-12-13 10:44:4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冬天 - 蓝玫 - 蓝玫

 

早已经冬天了,温度可以降到零度以下。毛衣羽绒袄都穿到身上了。
可是,我还是很冷,不愿出屋子。
天空本着个脸,像在生谁的气,一大早我就发现了。
很想冬眠,不吃不喝也不动,就那样静静地躺着,等候春天的到来。
很怕冷,身体怕冷,心也怕冷。
一到这个季节,阳光的天气逐渐变少了,空气也越来越冷,人的心情就会变得多云,很压抑,很憋闷。
每天洗衣都要带个手套,一来怕冷,二来要保护,我要对它好,不能伤害它,怎么办呢?就算不想动也要动,有人在等着呢。所以人的身上一旦有了负担,就不能由着自己,还是要拒绝懒惰,努力去干。
真正做起事来也没那么冷,运动产热吗?大家都懂的。
就是很想冬眠,像很多动物那样静静地呆着。有时会非常非常想。

阳光时而温暖地照着,不想躲避,迎着它炙热的目光,看着阳光一丝一缕的洒在身上,感觉它在跳舞,一下子就跳到了我的身上,呵呵,很想跟着跳呢,这温柔的阳光,很是调皮,像个孩子,不听话,却又是那么的可爱,惹人疼。
我和孩子走在这样的明媚里,忘却了寒冷,微笑挂在他青春的脸上,一瞬间我感到了幸福,没有他,我的世界肯定是一片冰凉,他是老天赐给我的一面镜子,时刻提醒着我,快乐是什么样子的,而他就是我学习的楷模。
冬天,也可以很幸福,很快乐,很温暖。
就像孩子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