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写在新旧交替的时刻  

2011-12-30 19:47:1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二十八个小时,2011即将成为历史。

回首2011,工作上还算顺风顺水,随着市场的销售不是太好,有时也会有小的不如意,看不到公司的远景,出现过心烦、气燥、不满情绪,但还是很快地调整过来了。没有更好的地方,也只能如此。好在对这里已渐熟悉,换也不是太容易。且行且珍惜。

孩子现在也都知道学习,不用再催,成绩也属上升阶段。但就是近来很爱美,从洗头次数、和照镜子次数能看出一二,青春期症状,也应该属正常,前段时间儿子摸着他的下巴问我:你看我是不是长胡子了,我们班的同学好多都长了胡子了,我顺便在他的嘴唇上摸了一下,什么呀,根本什么都没有,小小孩一个,他一定认为长胡子是一个很美、很成熟的标志,巴不得自己快些长大。

今年,实现了一些小的基础设施更新换代,比如买了一套沙发、立柜、床,最近刚买了康佳42寸液晶电视、还是没有实现车的愿望,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大事是妹妹在北京要买房的念头,前几年,一直在等单位的盖房,等来等去等来一场空,僧多粥少,眼看着房价一年年看涨,越来越不能买,今年政府一些限购政策出台,使得房价虽然降低了些,但还处于观望期,也是边看边等,家里的房子,我占着,所以我定当义不容辞慷慨解囊相助,虽然对于那个天价数目也只有十几分之一,杯水车薪,不过我倾其所有,也会在这个关键时候相助的,但愿明年能实现我的车愿望。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