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桃花山  

2011-02-18 21:54:3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正月十五回老家登的山,900米海拔,而且是腿疼的情况下,拄着一节树枝才勉强登上去的,一路上那叫一个狼狈,还有就是口渴,总向往前方有水,为了让我加速前行,还哄骗我说前面有水,一定会让我痛饮一番,拉钩后我居然相信了他的鬼话,于是,我是在向往水的幻想中一步步走着的,舔舔干裂的嘴唇,会想着到家后,一口气能喝一暖壶水的样子,然后美美地倒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多好啊,可是到了才知道,储水的水窖是见到了,但就是如乌鸦喝水般地困难,够不着啊!荒山野岭的,一个人也没有,打消这一向往,继续忍耐,忍到极限,腿脚很累,和二十年前相比,差太远了,途中受到不少鼓励,他们有时候在前面千呼万唤,有时在跟前连拉带拽又推,给我不少动力,总之把我这个笨家伙给弄上去了,真是好不容易,本来在山脚我都有了我根本上不去的打算了,也不想费劲出力,但看到他们都兴致勃勃,又不好打退堂鼓,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一步一步居然在歇了几歇后,登上去了,还好,没有全残。

 

 

1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桃花山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