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公平谈判  

2011-02-22 21:28:5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张不是我们科室第一个走的人,但这次他的走,对我的心情影响是巨大的,我很为此不开心了一整天,软软地歪在床上,不想动弹,因为他新的岗位的工资远远超出我们的意料,但他是通过他银行的亲戚介绍去的,多多少少有些人情人际关系在里面,我真希望我也能有一个比这里薪水更高的工作,然后对老板提出辞职,向前迈出一步,走是上策,至于说开口提出来,我是不敢的,至少接近平均水平,但现在我知道的结果是很低,我们单位里的每一个人谁也无法去正面要求,只有选择无奈离开,留下来的也心照不宣,说不定谁又是下一个要走的人了,我不知道是应该走,还是留,这个公司倾注了我一年多来的点点滴滴,离开实属非我所愿,但根据现在工资水平,我实在没有继续留下来的理由,我又处在一个工资涨与不涨的十字路口,涨留,不涨走,就这么简单,这次小张的离开,又小石激水般荡起我心中的涟漪,曾熄灭的跳槽之火又重新被燃起。

去年的工资虽然不高,但在我们这个地方大致水平不差多少,所以只能算说得过去,随着各个铁厂的工资见涨,大势所趋。

想起《新安家族》中程天送与洋人的茶叶大战了,那种刻骨铭心的痛是难以一时平复的,我处的位置就是程天送的位置,我的状况就是程天送当时的状况,我很想自己也被关在仓库的一角,任时光静静流去,等待命运的裁决,向往也能公平地坐在谈判桌前,但那样的场景是虚幻的,绝无先例的,

现在这段时间,我要耐心等待时机的到来,静观事态变化,一切都在默默的等待中。稍安勿躁。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