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初五  

2011-02-06 20:58:5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招待了五家拜年的亲戚,二十一口人,从十点多开始,人陆陆续续的都赶在今天了,本来应该两遭支应的,这下就忙这一下子了,早晨起得不早,等我吃完早饭的时候,也就该张罗中午饭了,看到这个场景,立马就开始动手准备了,又是洗又是刷,待众人吃完,洗刷完这一切,我是躺在床上再也起不来了。

       这段时间,身体素质不太好,一干活就累,腰腿都不舒服,身体状况极为不佳,年前西药输液,中药也喝,但效果是治了这样添上那样,别人都说输液怎么怎么不好,我也知道,但一到难受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去找医生,心想:快过年了,总得把病治在年前,可别大过年的不痛快,医生都不好找了。

        今天听大嫂说了很多对调理身体的方式方法,她一开始十几年都是高血压来着,后来她吃上安利蛋白粉等产品后,身体比以前好多了,血压也不高了,我听后觉得都在理,我也希望能彻底调理一下我的身体,以后能不输液尽量不输液,但我还是不能保证一年中一次也不去找医生,也不敢保证不输一次液,但我以后会多加注意,知道了输液的坏处,所以我会克服这方面的缺陷,坚持真理,早日摆脱和医院的关系,把身体弄得棒棒的,保佑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