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不安、不平衡  

2011-03-03 10:12:1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在表面看来平静的外象下,不知隐藏着多少翻江倒海的波澜,一切工作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好像根本没发生什么一样,该是什么样还什么样,鸡肋般的感觉一直在脑海里冲击,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其中的滋味啊,无法说清。

      工作中,走的人只管走了,新的人始终没找到,留下的活自是要有人做的,无奈中那就是我了,接替工作已经有半年了,无形中添加的活,从没有说半个不字,也没有抱怨,只是盼望着能赶快找个帮手,却希望渺茫,人员自动压缩了,在他们眼里工作一天不撂下,就一天没有紧迫感,我突然想有一个说法,只想得到一个认可,下午我推迟了一下,马上就有人来问东问西了,问你哪里不对了,我的意愿很直接,就是快点把人员补齐,捎带的活毕竟是捎带,不能一直没有头。

      第二天,消息已经传到领导的耳朵里,猜得出反应很恼火,于是,趁我们闲的一阵,挨着门转悠,一进门就开始大发光火:那时任何辩解都显得有气无力,领导发威后走了,留下两个不知所措的人,接下来是各部门开会,禁止言论、禁止做一切与工作不相关的事情,禁止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上班戴上岗证,穿工作服,我想,开始了,不能也不敢抬头了,抬头意味着抵抗,顺者昌逆者亡,千古不变的真理,服务部已经有以身试法,被拿来开刀的人了,

      领导已放出话要招聘会计了,第一天来了一个税务什么什么人的儿媳妇,做会计工作才一年,说银行税务什么的工作都会,张口没有多少多少钱绝对不行,要价高了,看来没戏。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