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生命中的罗盘  

2011-04-21 20:29:4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最多的感受就是难过,看完了一本与动物有关的小说《只要一分钟》突然有很多惆怅的感情无法抒发。也许,生命的意义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多样的,可是看过这本小说后我发现原来很多东西真的那么容易失去。像流沙划过手指缝隙,眼看着发生的痕迹却抓不住流逝的尾巴。原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感情还真是够丰富的。随着故事情节心情起伏,有哽咽的时候,有泪水模糊视线的时候,心酸-难过-失望-惆怅。岁月的磨练,有些往事虽然放在心底但依然会不时浮现脑海,有些曾经的记忆画面终身印象深刻。常常在深夜或是遇到不顺的时候想起某个人,某段时光。有多久没关注过身边至亲的人了?既然已经失去了一些为何不去在意现存的一些。珍惜手边的,身边的那些简单的看似平常的幸福吧,那些默默的付出并不要求回报的都是我们最容易忘却的最容易忽略的人。
        
有什么资格抱怨,有什么资格去肆无忌惮的享受那些对自己来说平淡的小幸福。只有痛过才会体会到那种深刻的含义,犹如刀子刺心一般疼痛,有些人,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可是大部分人只在怀念丢失的遗憾,而忘却了珍惜现存的温暖。
       
今天的思绪有些凌乱,有些迷茫,我在不停的去追逐什么,可是发现自己原来还只在原地盘旋,身边的人或事已经时过境迁,而我呢?总在迷茫中找寻自己想要找寻的却不知道的那个方向。罗盘---人的生命都需要一个罗盘。指引自己去寻找方向,时间,位置。听,它在旋转,它即将指引我要追逐的方向,看,我脚步的频率越来越快。闭上双眼,我看到了属于自己内心的期盼,内心的想法与愿望,那个通往梦的地方,那个让我乐于不倦的去追逐的地方。伸出双手,我可以轻轻的触碰那带着露珠的小草,宛如清风掠过。旋转,不停的旋转,直到我再次睁开眼,阳光好刺眼,那是我一直寻找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