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1年5月7日家长会  

2011-05-15 17:18:3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5月7日家长会 - 蓝玫 - 蓝玫

201157星期六晴

每次去开家长会都是带着一种别样抵触情绪去的,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孩子成绩和在校表现不让人乐观,去了,听到的,看到的,也是不愿意接受的,在那么多人面前,脸上也没光,好事一点也轮不上咱,只有这个时候才体现了当母亲的作用来,就是好坏消息我都得去,这边儿子盼着,那边老师等着,中间的我这个角色是非去不可的,挨着教室墙三面看完,找来找去,找到的是纪律差的名字里有儿子,没完成作业的名字里有儿子,上课搞小动作的名字里有儿子,退步最厉害的榜上有名,名列退步之首,独独在班里排名在前的光荣榜上没有儿子,好不令人沮丧,我多么想在那里看到儿子的照片啊!那将是我最幸福的时刻,看到那些成绩好的学生家长,脸上洋溢的笑容,那是一种多么令人满足的笑啊!

从小孩子就让人不省心,到初中了还是,调皮,好动,贪玩,让老师和同学腻烦,是个在大众眼里不受欢迎的人,总以为这是孩子的性格使然,好说让人听了不舒服的话,自问自己:“难道是我们从小娇纵惯坏的?”在这个一好遮百丑的环境,你就是成绩好点也就罢了,还能弥补弥补你性格方面的缺陷,匀匀也还是不错,不至于此,但就是你的成绩平平,遮不了这个丑,真希望你能够通过这次的失败,大彻大悟,有个彻底的根本的转变,人,生下来就是来适应这个社会的,你适应不了就得被社会淘汰,不适应就得给你戴上个另类的帽子,形式所迫,你必须融入到你所处的这个环境中,让你周围的老师同学欣赏你,赏识你,并好好表现你,证明你自己的实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闪光点,我始终相信儿子还是很优秀的,只是暂时跑丢了,没有跟上步伐,紧跑几步,马上就会跟上来的,再有,就是咱不能再这样慢节奏下走路了,该是跑步前进的了,和别的同学离得远了,咱就跟不上了,不能让老师同学瞧扁你,说起你一无是处,学会怎样立身在这个社会,这是你必须自己去独立面对的事情,好好学学吧,为人处事,待人接物,这些必备的能力。处于现在这种境遇很让我担忧,既使你从现在开始再怎么努力,都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实际行动来挽回你在老师同学心目中的形象,好在,你现在明白还为时不晚,就怕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知道这种危害,他将会危害到你未来的人生,我不想看到那样的结果,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儿子,我对你寄予的厚望,你可明白?同样的组织纪律方面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你不觉得事态会扩大好几倍吗?又因为你父亲在校内的缘故,所有你受关注的眼光也多些,更应该保持你平时的形象问题,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在平常有些内向的人身上发生,可能就没有这么大的效应,既使成绩和别人平起平坐,也还略显劣势,这是人的一种习惯性势力的影响,想要改变真不容易,人能改变一个人吗?这么多年了,孩子就这个性格,但我真的希望你每天能快快乐乐的,不受任何影响地学习,快快乐乐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