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2011-05-15 18:15:4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 蓝玫 - 蓝玫

      新买的杂志,随意翻了几页摆在桌上,手边的书从来都是放在眼前却总不见翻页。生活似流水一般无味,在感叹现实无奈与抱怨身边不平中,时光悄然流逝。而我,还傻傻的纠结在如何平衡所谓的麻烦与不顺。年终年初,超级忙碌,但此刻偏偏自己与自己较之,分不出胜负,赢不了时间,我永远都是个失败者。忘却了更为重要的工作与目标在等待我,放纵了自己在虚度宝贵的年华,总在羡慕成功者的业绩,而忽略时间在身边悄悄溜走。立志的话听了很多,说了很多,其实心是静不下来的。浮躁的环境让我无法看清自身的需求,怀疑自己的价值,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怀疑自己的。。。。。

      
此刻,我将一天下来最为宝贵的时间用在了淘宝与上网过程中。看看表,又该睡觉了。可是我整晚做了什么?不断的问自己,你想要干什么?为什么又没干?人的身体里有很多活跃的细胞,懒惰细胞和上进细胞。他们相克,当人总是处于高枕无忧的状况下,懒惰细胞就会占据大脑,不想干活,不想学习,只想舒服的享乐。虽然我们开心了,舒服了,但是我们无形中变得更加懒散了。而所谓的上进细胞则在狭隘的角落里费劲的挤不出来。习惯成自然,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突然想到一首歌名,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无论你在做什么,亦或是关注于手边某项工作,亦或于在家里相夫教子,不论怎样的人生选择,只要用心去做,认真的态度,都是最美丽的。我想成为一位优雅、大方、受人关注的女人。娴熟、文静又不失才华的女子,像奶茶一般香甜,像红酒一般高贵,像一杯绿茶一样文雅,像阳光一样可以带给周围人快乐。做个上进,认真的小女人,专注于某一方面,有自己的一份天地,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认真的女人最美丽,你是那个女人吗?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