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尘埃会落定  

2011-05-15 18:07:5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埃会落定 - 蓝玫 - 蓝玫

尘埃似乎总是会落定,落叶总是要归根。一个人迷茫的再冰冷的雪地里跑了太久,好像脚冻伤了,知道痛了,才会停下来关注一下自己的状态。
原来我已经偏离了人去,独自疯狂的奔跑,慢慢地驶离人群,与原先的目标相距越来越远。我终于累倒了,感到痛了,在感叹过、抱怨过、生气过、无奈过、所有类似的心情尝试过后,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向标。
人的意念就在一瞬间转变了,也许就应该让这个疯子疯跑一段时间,否则任凭你妙语生花也拽不回来她。
还好,跑的不算远,跑得不算快。
有时间挽回,有时间改正,有时间从来。
得与失之间,衡量的标尺竟然那么微小,差距比不过一粒尘埃。
退一步海阔天空,我退了一大步,希望可以听见海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