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话说漂流  

2011-06-20 15:41: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漂流 - 蓝玫 - 蓝玫本来这几日应该应朋友之邀到邢台天河山漂流的,经过左请示右吓唬,也成泡影。

    朋友打来电话相邀的时候,我其实很兴奋,高兴得想要蹦起来了,我也毫不迟疑、不加思考地说:我去、我去、就看你的安排了,心中描绘得那是一片大好河山,再加上带有刺激性的漂流,那肯定是很好玩的事情。

     放下电话,在网上搜了些漂流的图片先感受一下,看着那飞流直下的俯冲,还有那水流湍急处人在水中被淹没的场景,还看了漂流须知:上面说有心脏病的人不可参加等等,我刚开始的兴奋随着一点点的理解逐渐地消褪,剩下的就是恐惧、害怕。但还没有放弃最后一丝希望,虽然我知道最后做决定的只能是我一人,但我还想听听来自家人的鼓励和认同。多少也寄托点希望吧。

先听听来自一方的回答:“去吧、去吧、你快去吧”很不耐烦地放下了电话,也不知道有多忙似的,本来还想着能替我担点心的,根本别想。

娘那里是不敢直接相问的,肯定是行不通,于是把娘支出去又问另一方,得到的回答:“老天爷呀,你还漂流哩,这么大岁数的人了,那都是年轻小伙子们玩的,也不看看咱们的身体素质,况且咱的心脏都不太好,也承受不了那刺激,快别了,放下这些想法吧,千万不能去。”我忙“嗯嗯”应着,像领到圣旨般地去回复了,一般来自长途的另一方的决策,我还比较听话的,收起那短暂的兴奋,继续安稳地生活,思想也跌落回现实,也许今生我永远不可能会有像漂流这么激烈的运动了,但小石激水般的浪花会一直保留在我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