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怎么这么积极?  

2011-06-27 07:47: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这么积极? - 蓝玫 - 蓝玫这是第二次这么迷迷登登的上班来,从早上睁开眼的那个时刻起,一看表,迅速起床,两手在脸上简单地做了一下抹脸的动作,和水亲了一亲,也许擦拭都显多余,但看着毛巾,我还是做了一下这个多余的动作,匆忙中,娘问我吃饭吧?我说顾不上了,娘就叹气,唉,每天吃不了饭,娘说归说,其实我不是每天这样,带上娘给我准备的酸奶、枣糕、面包,快速出门,看到街上和往常不一样的场景,邻居姨在路上晨走的脚步,我路过她身边,还打了招呼,她问:去上班?“嗯”,继续前进,怎么有些车少人少的安静,还有交通岗厅也不见人,往常的这个时间,可是交警都上班了,再往前走就是广场,远远望见,练太级的、踢踺子的,练剑的,很热闹啊!一派早晨晨练的景象,我还猜想,莫不是今天星期天,广场晨练的才这么迟回返,我也开始羡慕起她们的悠闲来了,星期天的早晨就是美,美得让人向往,又匆忙走过,路过一小学,也没有各路车辆车来车往送孩子的热情劲了,我也又在思忖,学校学生考试过后,都放暑假了,所以门前车马也稀了吧,到了西环那边的马路上,更是不见几人,偶尔的一两人在路边走过,也是短打装盼,一身运动T恤,悠闲自在地走着,再往前走就是西环路了,许是早晨车少的缘故,两辆大货运车不避行人似的,欢快地呼啸着驰过,快到了,单位也如此安静,直奔那个指纹考勤机,一下子怔在那里,恍然大悟,六点五十分,我又积极了一回,整整早到一个小时,开始慢下来吧,慢慢地打开饮水机,慢慢地拿出早餐,慢慢地吃,慢慢地敲打这一大早的慌乱心情,慢慢地度过这一个人的一小时早间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