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偶尔超负荷  

2011-06-05 09:57:2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人已经认准一条道,并决定走下去的时候,那么会有坚持、向往牢记心中。去广场吧,去广场吧,这样的声音一直在脑海里回荡。所以抛却一切别的杂事,我还是要去。我要为自己的健康、形象负责。

路边的树木,树叶是绿的,绿得稍许的憔悴,然而坦然。  

  马路的转角有个面包房,装潢的很好,明艳的色调看了就让人胃口大开,我喜欢在这里闻面包被烘烤的味道,喜欢店里那漂亮的服务小女生,笑总是甜甜的,让人看一眼,烦丝愁丝自然就会断掉飘走。

一条不太宽阔的街里被七彩霓虹灯闪烁的扑朔迷离,整条街上飘散着各种美食混和的香味,我也很想把生活过得如它们般有滋有味。

到广场上的时候还不迟,占到一个好位子,前面是跳得非常棒的几个人,我可以不时地参照她们的一招一式了,而且还能跟上,不再是一个人站在那里光瞅了,很高兴,所以有点尽兴,时间一长也有点累,回家的时候,很没有信心了,差一点没有走回家,腰酸腿软,感觉这次是有点超负荷运动了,一路上歇了好几歇,口中一直对妮喃喃道:妮,我走不动了,我现在就想躺在家里的床上了。
在空调屋里虽然很舒服,永远不会有汗,我还是很不习惯这个环境,下午出去躲了一下午,一个全公司最温暖的屋子,没有空调,只有一台电扇,我觉得这里才该是我待的地方,在这里能让我浑身毛孔张开,不吸入凉气,室内温度和体温很合适,我不需再披带袖的长衣。
今天眼睛涩涩的,很不舒服,用毛巾沾水擦了几下,感觉也不起多大作用,可能还是感冒的症状吧。
2011年06月05日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