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培训学习.....  

2011-07-13 17:42:3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培训学习..... - 蓝玫 - 蓝玫7月12日刚刚结束一天的继续教育学习,今天又迎来了经理部财务管理培训教材一书,这本书在我们办公室待了有一星期了,都知道要考试,所以没人沾手,最终还是转到我手里了,看到那么些推来搡去的理由,我是最没理由的一个,没办法,消化呗,尽可能靠大脑去理解,感觉学了这些就能对经理部对各个经销商的结算业务流程有全面的认识,很必要,考试虽然是一种方式,但我一定会弄明白它。这个还没有结束,这接下来的……

7月15日还得去邯郸参加航天信息的报税员资格培训学习,为期三天,等了一个多月,最终也没能等到在武安举办这期培训,还得不辞辛苦地跑邯郸,谁让咱是县级市呢,就是有差别啊!头天就得到领导的批准,真是心下大喜,因为我还是比较盼望能有此机会的,其实有好多人也是想去参加培训的,但费用问题不是每个私营企业的老板都是那么痛快,好说话的,人一生说不定会遇到些什么,只要有机会,我想我一定不会错过。

早早休息,明天要早起的。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