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艾灸  

2011-07-24 22:20: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艾灸 - 蓝玫 - 蓝玫人真还是容易转变的,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认同艾灸这种方式,而且还自觉主动地成了个被灸者,一到指定的这个日子,就想着在肚子上炙一把,其实吧,我也没想着要治什么病,就是感觉被灸过的地方,热腾腾的很舒服,在某些人的言传身教下,受到影响,我也在他这个养生观念的熏陶下,逐步改变着对此的看法,这个过程可是很长的,也验证了一句话:“跟好人学好人,跟着shipa的(神人)下假神,”从一开始不明白,极力抵触反对,到渐渐熟悉习惯,再到慢慢渗透,身体力行地尝试,总之,任何新生事物都有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的,有些不可思议,转变就是在不知不觉间进行着,记得以前,当老公在雪白墙壁的屋子里艾灸时,望着满是烟雾的的屋子,气就不打一处来,心想,这哪里是个家啊!这活脱脱像到了寺院了,烟雾缭绕,气味也难闻,现在好歹是夏天,适合艾灸的季节,还可以在室外、院内进行,以后的以后啊!我不定什么时候想起了,就要灸一下的,还好,挺不错的。

 

天气太热了,中午上班的路上就想要买冰棍吃的,单位的门外就有一老大妈,常年在门外的大路边摆一冰柜零售雪糕,因为被太阳光的照射,皮肤被晒成了健康的褐色,像渡了一层金,往常我买一两个的冰糕的时候,不会要一塑料袋装,今天我多要了一个塑料袋,一看就看出是旧的,不是从一打中撕下来的那种新塑料袋,是一个几经使用过的一次性袋子,从老大妈的手里接过,太过普通正常了,我想到了能省则省,我感受到这个袋子的分量,心情忽然间有些沉重,为老人的生计,为人们的习惯,回来以后,这个塑料袋我怎么也没法像别的袋子那样随手扔垃圾桶,不是不忍,而是那个老大妈的身影和她递过袋子的神情总在眼前闪现,我只有把它叠好又叠好,放置在案前一侧,久久凝视。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