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第一次住酒店的糗事  

2011-09-11 20:03:2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住酒店的糗事 - 蓝玫 - 蓝玫去十堰武当酒店,其实是我第一次入住这么高级的酒店,在一楼大厅交了押金,便领到一个房卡,看没人领路,便一人径自来到十一层的1号房间,凭有限的知识,知道手里的房卡是通向这间屋子的钥匙,于是也学着别人的姿态把房卡在门上一刷,一个篮色的小灯一亮一响,门把一扭门便开了,这有点简单,谁都会,但接下来,我却不知道这房卡的第二用处,还需要插在一进门口的插卡取电处,牢牢地放在口袋里,生怕出门时忘记了带这个钥匙,以为这就算是到家了,电视可以随便看,灯也可以亮了,却没承想,按那个开关也不亮,好让我疑惑了半天,真有点肓人摸象的感觉,只待下楼吃饭的时候,住在十三楼的也是来参加同一会议的一位女同志才跟我上楼,并一一解说,我才弄明白。

       临走时,在床上放着一张要客人填写的一张印象卡,我当然是感觉印象很好了,那优雅的环境,干净整洁的客房,一应设施都体现着一种高品质的享受,但就是对初入住者,像我这样的找不到用电地方这一事感觉有点小小的不满,其实想想可能也就是我才这么笨,别人出现这样的糗事,机率应该是很小的,要么住酒店的都是经常会出差的,哪能不知道怎么用电呢,想想要是能有人领着,那是最好,于是,情急下,还挥笔在人家的印象卡上写了一纸文字,发发牢骚而已,真正把印象留在人家的地盘上,我又觉得让别人笑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