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不想承认的事(转)  

2011-09-27 22:39:55|  分类: 心情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结束了,可我却一直走不出来。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但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说服自己。(有过这个念头,却一直都在纠结着要不要实施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就算很多年不联系也依然想念着的人是存在的。(我偶尔还会想起那些被遗忘的小时光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4.做不了恋人就做陌生人原来是真的。(做朋友的话太尴尬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5.我变老了,但是仍旧很幼稚,不知道是傻还是什么。(很多女孩子都会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6.太重感情的人往往死的很惨,这样的例子真的很多。(现实就是现实,好人不一定能得到好报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7.肯帮助别人的人越来越少。人的热情会慢慢消退,人的惰性会慢慢增加。(现在像只猫,而且是大懒猫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8.肯主动帮助别人的人几乎不存在了。他人不对你使坏心眼已经是恩赐了。(虽然这个想法有点悲观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9.我果真是个自作多情的人。我本来就是连根葱都算不上的。(好吧,我只是一瓣蒜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0.话越来越少,也越来越不爱笑了。(所以总是告诫自己以后每天要多笑一点点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1.父母越来越老,喜欢无礼取闹了,但也越来越乖了,我希望他们永远都健康不老。(希望所有的爸爸妈妈都能快乐每一天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2.时间久了,什么感情都会变的。清清淡淡的友谊反而更长久。(我喜欢清淡一点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3.信任是一种很滑稽的好感,我求之,但不得之。(人们总是想着能种瓜得瓜,可是有时候付出了那么多的汗水,却总也发不出芽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4.我可以看出别人的心计,但是不再心甘情愿的当傻子了。(人总会学聪明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5.轰轰烈烈的爱情是没人愿意陪的。(那只是琼瑶阿姨的偶像剧,越老就越喜欢平淡了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6.心里的平衡点逐渐减少,差距越来越明显。(那是想通了,却还是不能改变现状的无奈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7.能让我快乐的做个傻瓜的人越来越少了。(可是让我难受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8.做一个认真生活,用心生活,真实生活的人很累,很痛苦。(我们都在学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19.想得太多考虑太多是错的。(女人总是太多幻想,最后总是累人累己,可是却甘之如饴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0.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是真的,据说叫现眼报。(他们吃的盐总归比我们走的路要多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1.越来越不想一个人扛起所有的压力,开始喜欢逃避问题了,讨厌面对改变和接受现实。(我们最后都成了鸵鸟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2.有些裂痕是随着时间也抹不掉的。(一旦受伤了,一揭就会疼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3.生活可以让人变得麻木。(很多事情,很多人,被生活化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4.想念一个人到痛哭流涕原来是可能的。(有时候眼泪会自己掉下来的,无法控制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5.越长大心里的阴暗面越大。(因为看的不好的东西太多了,就像小孩子学走路,我们看多了也会学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6.把自己弄丢了。什么时候丢的,丢在哪了,怎么找回来,统统不知道。(我们已经都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了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7.越来越不会装坚强了。(我现在还经常哭,坚强是装不来的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8.以德报怨是会被人利用的,虚情假意比比皆是。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29.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是不变的真理。(我说话很直,现在都还改不了,希望那些无意被伤的人能够原谅我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0.我的确缺心眼,口子还很大。(是的,有些人总说我没良心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1.别人需要你的时候自然会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就把你晾着。(我不喜欢这一点,可是却无法告诉那些人,我不希望被这样对待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2.我是个做事情没毅力的人,比如减肥。(我一直都在减肥,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减下去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3.我很恋家,一直都是。(我没在公司度过周末,剩下的一切可能的时间我想陪着妈妈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4.虽然受过的是伤,但想起来是爱。(伤口越痛,爱的越深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35.有些事以为说开了就没事,其实结果还是一样的难过。(只是多找了一个人陪自己难过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写在最后,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不想承认的事(转)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