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一个转身已成天涯(转)  

2011-09-28 16:2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转身已成天涯(转) - 蓝玫 - 蓝玫

    一个转身,已成天涯。
   
于是,所有的花朵向后退,不管曾经多么漂亮浪漫,都将退做背景。只有旧梦长成蒲公英的蓬松,纯粹远的距离,恰如其分的温柔,毫无负担地跟着前行。自然状态下的幸福,很轻,很安静。就像猫跟着风铃。
   
某种情绪,某种期许,某种骄傲,某种……刹那,覆水难收:如果能回到原始的初衷,在月光中形容你的模样,我想素净的脸上,忧伤都会是皎洁的……极具知性美的悲情。童话,是每个人一厢情愿的虚构。
   
世间最难留的是决绝的心。
   
犹如一块鲜亮丝滑完美无缺的帛,被一个人用刀锋反复刮扯,直到伤痕累累,拼尽此生也无法复原。咬紧牙关,用力,随着那的一声……万事皆休,毁去的还有锦玉一样的年华。剥离之际,呼啸而过的伤,怎生不痛!
   
绝尘而去。果实在身旁微笑着坠落。这是玉与瓦的区别,瓦没有爱的神髓,即便谨慎一生保全自我,也变不成玉。
   
停止回游的情绪,如果已然不能继续,由此告别风湿样的痛。用采收的方式挥鞭过去,用策马的姿势成熟。未来不一定是苍茫,可以是清秀的……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