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1年10月06日北京菊花展  

2011-10-06 22:45:0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06日 - 蓝玫 - 蓝玫

       回来了,国庆节这几天由妹妹他们陪着马不停蹄地转了北京的几个公园,奥运公园、海淀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植物园,我看到转公园大多还是以北京人为多,在国庆这个节假日里到处可谓是人山人海,记得3号本来就想去北京植物园的,但由于时间正赶在高峰期,在没到目的地时就堵车,中途返回改去海淀公园,以前去过和这次也有冲突的,就是奥运公园,由于离得不太远,所以就方便了些,最终去植物园时,后来起了个大早,也没敢开车去,去植物园是昨天九九重阳节,正好赶上菊花展,看着那些怒放的菊花,让人留连忘返,尤其在菊花跟前,真想挨着一一都给它们拍下来,可惜电池每次都在意犹未尽之时电量耗尽,让我不得不收起了,没了手中的这一工具,顿时人精神也泄下大半,从走路就能看出来,觉得腿也乏了,人也没劲了,不过也算得上是大功而返,也照了好些照片在相册里,有些是妹妹他们用单反相机照的,有些是我用数码相机照的,比较下,可能有些照片能看得出来,也不枉此行,每年也没有更加适宜的地方去走走,别的好像都离我很遥远,只有妹妹所在的北京,去送娘或者是去探望,现在我是来去很自在了,对北京也由原来的陌生渐渐熟悉起来,人就是在哪里时间一长,就会对某一地有感情的,心能到达的地方,人也会到达,这个过程并不难,凡是我到过的地方更是,天坛医院、积水潭医院,301、306医院,北医三院,中关村,东高地,西单商场,华联商场,五道口,清华,北大,农大,静淑苑,物美超市,北沙滩桥,等等还有很多,这些地名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特别是有娘在那里,更让我觉得温馨,一年了也算是给自己放个假,一年生活的一次放松吧。

        短暂的放松身心以后,继续自己的日子,朝着目标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