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来不及说我爱你》  

2012-01-04 23:23:3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迷上哪个热播剧,上周不经意间看了《来不及说我爱你》的第一集,便被此剧深深地吸引,随后的一周里每晚抛却一切烦杂琐事,坐在电脑前随剧情的跌宕起伏而大悲大喜。自认已过多愁善感的青涩年华,也不是轻易会被卿卿我我的小情小爱打动的人,只能说这是部很优秀的电视剧,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男女主配的演技,都让人惊叹不已!故事讲的是军阀混战年间,督军之子沛林与富商之女静琬相遇相爱的乱世离合。两个人历经生活的沧桑磨难,受尽命运的颠沛流离,始终此爱不渝,并由男女之间的欢爱升华到对国家和民族的大爱。剧中让人感动之处太多,全剧三十六集。感谢导演和剧中演员给观众奉献的这部视觉盛宴!

这部剧还让我明白很多道理:剧中有些台词也很精彩,有时间了定当摘录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