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孤单的自传体  

2012-01-06 22:26: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单的自传体 - 蓝玫 - 蓝玫

  这个夜晚,很宁静。
  
一直在追寻着,过上幸福的生活。可幸福究竟是什么?怎样才算是真幸福呢?一直在困绕着自己。
   11
年到了尾声,工作上要做总结了,生活上也有了总结:尽管这个总结不如人意,或者每当想起,心中就起伏不平的痛心,但必竟已经过去了,经过的事情越多,越让人觉得生活的魅力就是,你永远也不会预料下一秒将会如何去向。
   
累了,自己会想,整天的这样忙着,转着,究竟是为什么呢?人生真的就像是一场旅行,一生的行程很长,也很短,相遇相知的人很多,但真正陪你走过漫漫长路的人不多,常常是说着,笑着,哭着,挥着手,就再见了,或许会再见,或许这一生也很难再相见。

  儿时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美好的让人每当回味,总是乐此不疲。曾经的美好,当时以为可以一承不变,或者相当静止,但事实证明,生活的跑车从未停止过,只不过,有时自己不会在意罢了。
  
曾经一起长大的伙伴,曾经一起疯玩的朋友,现在想想真是可惜,各自在自己的轨迹上行驶,偶尔会有暖暖的问候漂过来,让人不觉得感慨:不是不想去联系,有时真的是没有时间和心情。每个人都有一个生活的空间,各自忙碌着,遇到的事情各异,人间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但与人讲的不过二三。长大了,成熟了,不再遇到事情手无足措了,不再逢人就说,逢人就诉了,可越是这样,心就会越远,没有了共同的生活背景,又没有了滔滔不绝的诉说,相互之间,老是保持一种客套的距离,除了说好,是为了不让别人担心自己外,我想很重要的一点是:谁都不想被别人看不起,落下很多。
   
曾经有一位闺蜜,很要好的那种。上高中时,一直是无话不谈的,有时甚至可以说到通宵。想想那时的我们真是年少轻狂啊!直到我们都参加工作了,话题有了区别,开始有了小差异,不过仍然很要好,因为我们都在一直努力,确切的说,她一直在鼓励着我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是幸福是什么呢?记得小学时,语文课本上有这样一个课文,大概就是说,幸福对每个人来说,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专属于自己适合的那种。她一直很努力,勤奋节约,我一直在小踏步的追赶。人生的轨迹上有了距离,心中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一年到头我们都联系不了几次,每次都是说不上几句话,话筒里就传来她应接不暇的答话声,她单位的事比较忙,直到我们各自都结了婚,有了孩子,话题也就越来越少,有时可能也是由于时间有限。家庭妇女事情多,再加上我的这位闺蜜很要强,这么些年打拼下来,已身居主管要职。一直认为她很有主见,而且主意多。

    曾经的好同事,好姐妹,互相关心着,互相联系着,说着说着,就这样在每天的喧嚣中,一点点的退回到原来的陌生。偶尔的消息,让人唏嘘不已,都这样了?是啊?真的?不过生活的都不错,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身边的不在身边的人们都很少见了,不是不想见,而是都有各自的空间,距离,相见的成本太大了。真心的祝福所有给过我欢乐,帮助,支持的人们生活如意,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而如今,没有你们的陪同与帮助,鼓励,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前进。为了我的家人,为了那份我追逐的幸福。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