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今天我休息  

2012-01-07 21:47:4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休息 - 蓝玫 - 蓝玫    一听说孩子姑姑来家里,头天我就开始盘算,并且告知我的困难,请求援助,我的玻璃窗还没有擦,要是有人帮助擦那是多好的一件事啊!孩子姑姑已在我的目标之内,一定不能错失这次良机,太合适的人选了,呵呵!又让我逮着了,要照理说,人家好不容易来一趟,就让人做又脏又累的活,真是说不过去呀!不过,还好,谁让她比她嫂子还能干呢!她一定是非常理解她嫂子的,也是心甘情愿来帮忙的吧,我只能是这样自我安慰道,整整忙了一上午,才算让玻璃窗透了一下小脸,不过,有些地方还不彻底,这就需要再下一步继续进行了,今天也擦了不少了,一天也不能一下子做完,卫生问题是得一点一点慢慢来的,每天做点,这样到年跟也就差不多了,先就这样吧,我很能体谅自己的身体,不会累着自己的。   
今天我休息 - 蓝玫 - 蓝玫    下午,先去花店买了几枝花,外加两盆供摆设的布艺花,还有窗花,准备好好布置一下客厅,电视机旁左右各放两束,我也叫不上名字,像干枝梅花似的一枝枝,茶机上摆一盆,另外楼上再放一盆,在我目所能及范围内,给新年一个新气象。       
今天我休息 - 蓝玫 - 蓝玫      晚上,和娘在网上视频了,看到娘的面容出现在屏幕上,心里也是有说不出的感觉,娘拿着为女婿买的衬衫、为外甥买的食品、为外甥女买的发夹,一一展示着,娘今年过年也说不准就不能回家过年了,这种情况,在以前是从没有过的,此时此刻,娘的心情一定是归家心切,又迫于无奈吧,我也是一方面想娘回家来,另一方面还要考虑妹妹,她们两个都是我最亲的亲人,我真的好希望她们双双回到我们的家里来,那么这个年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用欢呼雀跃都难以形容我的激动欣喜之情,有时候想想,真想一步蹦到她们的面前了,但理智还是约束了我,我还不能那么做,我不可能被一劈两半。衷心祝愿娘在北京能够开心、幸福、顺意、圆满。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