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2年02月28日  

2012-02-28 20:43: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按它的既定步伐向前走着,人也是被改革的浪潮推着向前了。

    有些时候想的很多,却终得不到答案,还是按每天的步调行走在这条路上,只是平添了些许不确定的茫茫然,看着这一突如其来的变革,和那么多的陌生面孔,车来车往,人进人出,打乱了原本的平静,如小石击水般在每人心中溅起不小的浪花。看来又要上演三年前我们刚到来时的那一幕了,来的来了,走的走了,如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有的部门已经开始吃散伙饭了,我们这三人言语中也加了谨慎小心,

    各部门主要岗位都相继安排了人员过来,我们财务部也来了新老总的哥哥,来主掌财政大权,刚开始成立公司,需要办的前期筹划事宜也特别多,第一大股东王总,是一个年近六旬的老太太,但看上去真不像,大家都觉得顶多五十左右,就是她在省内乃至全国拥有多家企业,自己开着车到处跑,亲力亲为,才一天功夫,倒是让我见识了人家的果断、干练,有条不紊和一丝不苟,令吾辈佩服啊!心想:谁要是和她在一起,肯定能学不少东西,那是一个多么不简单的老太太啊!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生活,我也仅仅当作言语叙述一下。别的什么都不想写也不想说了,平静且始终如一地过自己的生活。人改变了以后,才明白自己变了多少。我就是彻底变了,连这个地方现在一切和三年前都不一样:我的意见、我的观念、我的看法。内在、外在,和以前都不一样。而且有一点因为是真的,所以我可以稳当地说出来:我是往好的方向变的。我说过:在经历那么些变故之后,我调整自己来面对现实世界,调整得很辛苦。不过,我一直在尽力,虽然每每并不容易。我不知道前方会如何,我的眼光只看到我的鼻端。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