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2012-03-24 20:3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  为我祝福

                                               ----------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 蓝玫 - 蓝玫

    

喜欢这一季。秋天。喜欢叶落。喜欢风过。飘落一地花瓣,静静浮在河沿。与水相依相

伴。诉说着彼此的永远之永远。也许不能融化为一体。依旧美丽着自己的美丽。

      阳光下。一颗未能真正安定下来的心。不能把自己交于婚姻。所以,一直站在彼岸把时光隔离成最微弱的片段。在心底残留一些碎片。比如有某些微笑。某些字句。你的祝福如阳光般缓慢扩散开来。我在意的。不曾留意的。其实早已随风而逝。

      心扉里。记忆里。时光里。一步一滑。起起落落。爱恋秋。如同爱恋一个人。四季起伏。心疼不已。流年残月。旧日浮萍。伤口在心底结成不易看见的痂,坚硬的外壳,无法抹去的过往。那一季,天空上演着自己的独舞。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 蓝玫 - 蓝玫

 

多久。多久。看不清自己的未来。从你走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还能给谁带些什么。贪念你给的温暖。莫忘你给的许诺。

      只是时光很瘦。记忆很难挤过。所以。我在这暖暖的午后。唱一首心爱的歌。不必在意你是否听的见。试着忘记时光。忘记你。单薄的灵魂深处,飘远的你。

      风吹过我的长发。听见我的思念。长久时间,我的呢喃自语变成一个人的独角戏。戏里的是是非非。为自己开心。为自己释怀。

      太多相约变成幻想,行走在岁岁年年。怀念柔情似水的笑容。怀念明媚阳光的面孔。你不在,我已习惯了冷漠穿梭在这座空城里。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 蓝玫 - 蓝玫

 

梦里。我守着关于你的记忆。夜里。我浅唱关于爱的悲伤。怀念一切有关你的日子。痛不再痛。疼不再疼。想念。还是想念。

      心里。不再拥有你给的温度。记忆里。不再抱着你给的爱恋。当往事成风。我知道我应该勇敢的一个人面对。坚强走过。可是为什么。夜深人静之时。我的心在为你颤抖呢。

      窗前。孤影。风起。刹时。记忆满怀。纷飞。我又开始想念你了。轻轻呼喊你的名字,亲爱的,我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

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 蓝玫 - 蓝玫

 

亲爱的。我在这里。你在哪里。这一季。满眼的黄色。丰收的季节,我却永远失去了你。

     纠缠在心底。千丝万缕的情结上演。是否还记得故事的开始,那个纯真的女子,微笑如花的面容。是否在几许时光之后,你仍旧能记住我的容颜。

     若那样,我便成为你的永远。即使能够相望不再相见,那便是我的幸福。不愿牵涉你远去的腿步,却想做你心上最温柔的一角。想起我时,永远保持微笑。

     亲爱的。还记得那首歌吗?你听。她在唱。我的剧情已落幕,我的爱恨已入土,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你可以双手合十为我祝福。

(转自:蓝微尘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8f6c0100cpml.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