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无尘  

2012-03-28 20:22: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像一尾鱼,慢条斯理地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一盏灯,一本书。

我想象着你读书的姿势,或踱步,像等待一个颤栗的微笑;或静思,听月下桂花湿润的梦呓;或依窗,看午夜的太阳如何张开翅膀。

你的样子,亲切、平和、自然、宁静,仿佛源自幽谷的一泓溪水,涌动的粗犷,清澈的光焰,淙淙流淌的梦,此时,都坦裸地站在夜的肩头。

黑夜,大口大口地啃食你的影子。

一些风在你的耳边吹着颤音,但是最终还是在你阔大的掌叶下轻轻逃逸。

 

摘一朵秋菊,拂去微尘,打开你的真诚与丰富,这世界更加澄明。

没有泥沙的月光,洗涤着男人渴望的世界。

你的生命与爱情,在笔下化作有枝可栖的飞鸟,落在你的案头。

 

你思想的歩姿,踩在我的心上。

透过晶莹的心灵世界,我看见真诚的屋檐下,站着你笔尖的歌唱。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回避那湛蓝湛蓝清澈的注视,让岁月的足音,理性的过滤。

美质与真诚,一直是你笔尖紧握的颂辞。

依然的鬓发,坦然地滑过岁月的甬道。时光静静地,滴墨成诗.

 

今夜独步你的幽香,摘一片绿叶与我对坐,回到生命最初的透明。我把你泡成一杯茶,细细地啜饮,聆听一种生活,感受你轻跳在叶脉间的热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