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2年03月07日  

2012-03-07 21:10:0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31日的交接,推迟到了35日,邻导也组织了我们财务和各级中层开会,重新宣布了各部门经理任命打破了好几天来的沉静,让大家心里猜想得到了证实,36日也就是今天才是我们进行新公司业务的第一天,感觉突然一下子忙了起来,刚开始,一切都还不就绪,有点手忙脚乱,一些业务在新旧划分上还得多问,新出纳接手,还要多指点,忙着建新公司的帐,因为又有新的工作接手了,本来属于别人的一大块蛋糕,被分切了三小块,我又多分了一小块,再加上我原来公司的三帐,真不知我是否能承受得了,这帐像小山一样的一个个压来,开始真还有点束手无策了,如果没有用友这个财务软件,我真接受不了的,这帐一个个像极了新公司现在的目前局面,三足鼎立,三分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和,合合分分,一些人一些事,就都变化了,我们也都在改变着,我现在还想像不到这意味着什么呢!但隐隐又感觉到些什么,想起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还想起了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还想着水来土掩,兵来将挡,思来想去,我宁肯多做一些,也不愿看到工作混乱的局面,第一天,新任总经理询问了新公司建帐事宜,我一一如实作答,一套帐建在电脑上,另一套则建在手工帐本上,相信我还是有潜力可挖的,就这样重新划分了,就这样继续工作吧。就算为了以后的发展,我也会不遗余力。


2012年3月6日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