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一路执着  

2012-04-29 22:49: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执着 - 蓝玫 - 蓝玫

 

   闲时,习惯了一个人坐下来,静静的想,静静地写,静静的表达着自己。有时候感觉生活就像一团浆糊,又像一片沼泽,深陷其中很难动弹,可是,当我坐下来安静的面对自己的时候,我就超越了这些,我的思维很清晰,很明了,我不糊涂,不在繁琐混乱的局面里压抑自己。在我独处的时候,我是享受的,惬意的,满足的。

 
   相信这世界上一定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女人,男人都在这样认真的生活吧,在文字的国度里寻找些许的慰藉,在心灵的花园里认真灌溉,精心的修护,孕育生机盎然的思想的苗圃。
 
   生命是一趟旅程,我孤独的走着,但是我知道,我也许并不孤独,因为,我始终相信,在这世界的某一角落,一定有着和我相似的人,相似的心,相似的灵魂。所以,我坚持,我努力,我不会停止。
 
   不是寻找,也不是开始,而是相信,始终相信。
 
   我信,我存在;我信,我不是孤单一个人;我信,我走在真实的路上。
 
   而且,我一路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