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做一只有目标的蜗牛挺好  

2012-04-06 10:12:0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过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o~ye~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过着轻轻的愿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0野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痕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周杰伦的《蜗牛》,听过一遍,不过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有坚韧也有悲凉的感觉。

   我觉得做一个有目标的蜗牛真的挺好,一点也不悲凉,而是一种最美好的生活状态。慢慢前进的同时慢慢欣赏风景,慢慢的体会慢慢的感悟,享受这种过程,但又心怀目标从来不会迷失自己。

   觉得自己这些年一直像蜗牛,但是很久以来是一只没有目标的蜗牛,我用了大约三四年的时间,尝试了若干件事情,才模模糊糊找到了生活的目标。才能像一只蜗牛一样快乐地慢慢地前进。

   没有目标前,我每天吃饭睡觉上班下班购物学习游乐, 心是焦灼的。
   有了目标后,依然是吃饭睡觉上班下班购物学习游乐, 但我的心很祥和。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