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一阵风  

2012-05-19 13:59:0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阵风 - 蓝玫 - 蓝玫
 
你经过我身边
掀起一阵风
清新如晨露
 
看不见
摸不到
可确实存在
 
我不迷恋
不痴狂
不沉入风的情绪
 
既为风
就有风的性格
来无影去无踪
 
为此,我不伤心
不难过
不迷失自己
 
风来时
我安心享受
风走时
我依然保持宁静
 
就像,花开花谢
四季轮回
白昼交替
 
也许,我会在某个黄昏傍晚
抑或清晨深夜
我会想起这阵风
想起那清新的感觉
心头一丝温馨
暖亮回忆的瞬间
 
也许,因为工作的忙碌
抑或因为我的疏忽大意
而遗忘这阵风
那么,请你也不要感怀
因为你是我的一阵风
而我,也可以化作那阵风
飘过你的身边
 
没有承诺
没有誓言
只是轻轻的一阵风
吹散天上的浓云
吹开心头的愁雾
你带给我一丝清凉
我回赠你一缕微笑
 
这阵风,也许很快就过去
但是,毕竟他来过
毕竟你已经嗅到了她清新的味道
那么,就让这阵风住在回忆里
住在岁月里
住在生命的长河里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