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夏天的夜  

2012-06-15 22:58:1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的夜 - 蓝玫 - 蓝玫

 

小时候的夏天,我、妹妹、娘我们会在房顶上铺张凉席睡,这样可以看见天上的星星,在没有月亮的晚上,夜分外的黑,静谧的黑色笼罩着大地,安静地躺在房顶上,看着天空,星星离我们很遥远,稀稀疏疏地洒落在天上,在这样的夜晚,那一颗颗长满叶子的树到了晚上变得是如此神秘,风一吹过来,四下摇晃,满是黑黑的遮住了天空,我曾幻想把它挪走,我不敢看它,我害怕那一颗颗黑色的影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内心恐惧。隐隐的不安,但还是喜欢和家人一起在晚风的吹拂下乘凉,享受寂静的夜晚带来的安祥。

天亮的时候,一切又归于平静,树还是那颗树,没有了夜晚的神秘和恐惧,天还是那片天,没有了夜晚的深邃,相反,却像个调皮的孩子把大地烤得热哄哄的,在白天没人看出我的不同,只是一到晚上,内心就会充满很多的恐惧和不安,很多时候,我喜欢月亮的夜晚,月亮的光芒会把夜晚衬托得美好温馨,把黑暗驱散得无影无踪,就怕没有月亮的夜晚,漆黑的夜里,我就是孤独可怜的流浪猫,悬着的心无处放。

慢慢的,常常一个人,去看看树,看看花啊草的,这时候的夜晚是鬼魅的,有魂魄的,那一根根树枝在夜晚是如此的优美,天然而成,错综交织,而草也是有灵性的,那一片片叶子使劲的张开,期待着人的驻足观望,尽兴的表现着自己。

夏天的夜,给人很多的感受。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