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2年06月22日  

2012-06-22 22:31:4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想要离开,却又不知道会向哪里,想把这个博客挪地方的,结果没挪成,却把另一个空间的东西挪这里了,在这里说得琐琐碎碎,自己都有点看不过眼了,那些灿烂转瞬即逝了,留下空空的,不想看到这样的自己,所以必须走,坚决的,相信这回应当是真的。

今天,我和同事闹了点不愉快,从自身原因看,可能我也是做得不太好吧,心里直来直去,就会是这样的结果,而我常常会犯这样的毛病,我真不适合和别人协作,换作别人会怎么做,可能又另当别论,我的脾气随爸,太倔,不会拐弯抹角,不会和人沟通,不善与人搞好关系,独,冲,这是我的缺点,我必须正视,可我只能尽量做到忍辱负重。

小的时候是这样,大了还是这样,没有一点改变,理解的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现在还要拿出那些不和人说话,自己默默流眼泪的把戏吗!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