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缘份  

2012-06-03 11:35:5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份 - 蓝玫 - 蓝玫

 

在我看来缘分就是那种淡淡的,散发着清香的茶,飘着忧郁的香,还有忍俊不住渴望却不想去打扰的那份呵护,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能够吸引对方的地方就是思想,这个也是和人交往的首要条件,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有思想就行了。
也许大家心底都有一份渴望,可是却也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没有经历痛苦的洗礼,生活的磨难,怎会生出如此的感慨?我的痛苦就是我人生的十字架,承受了,我就超越了自己,越接近快乐的疆域。承受不住,我就是红尘微粒,飘忽不定。能够在彼此的文字里感受对方的心灵,这就是一种美,一种信任,一种无法言喻的关怀,你不觉得吗?有些东西,有些感觉,就像握沙,越用力,越容易失去,珍惜,也要用心才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