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该接就接  

2012-06-08 21:44:0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来后,就积极投身到积累的工作当中去了,这一忙,就是好几天转不过劲来,看到满桌的纸片子,归笼了归笼,一个一个来,不怕积攒,总有捋顺的一天。这不,差不多了,就逛这来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而且正是孩子放学的时间点,看着瓢泼大雨突如其来,雨落在地上,却打在我的心里,担心孩子没带雨披怎么回家,让他爸接,也是无动于衷,遇到这种情况,我肯定是义无反顾地冲入雨里,无论这雨下多大,我不管不顾了,由于地处较低,每次下雨外面马路上水势自西向东奔涌而下,经过我们这段的路面被大水淹没,根本看不出深浅,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看汽车倒是自然而过,溅起一片水花后扬长而去,我这个小摩托车就怕是不保险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稍停一下,抹一把眼镜上的雨水,就加上油往河水里冲去,总算是过去了,灌了一鞋壳漏水,好在过了这一段路面,就好些了,但想想就这一段路,孩子自己一个人也是难以顺利过去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站在孩子放学的校园外面,接孩子回家,下雨天校门外车辆较多,已把学校严严实实地包围,在汽车、人群中缝隙中七拐八弯穿行,眼光搜寻着儿子的身影,生怕错过,一到校门口便看到孩子早已等在那里,看到我,一声妈的叫声里和眼里流露出的高兴快活劲儿,足以令我欣慰。虽然雨渐渐小了,浓浓的爱意不经意间流淌。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