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偶尔偏离轨道  

2012-08-04 10:11:2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尔偏离轨道 - 蓝玫 - 蓝玫

    从我所在的小城坐火车来到繁华的北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是随时待命,一接传呼,时刻不缓,五个小时就来到了娘的身边,平日里不觉,但每次从家里到这,再回去就会心生感慨,至少落后三十年。

    车子驶过的街道,没有高楼林立,繁花似锦,只有一片夜色透着静谧。倒退十年,我会觉得压抑,而现在,却已然看淡。“
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我非隐者,但我知道心境胜于环境。

    暂停五到七天的常规生活,离开家里一日三餐,工作家务,孩子教育,自我学习...我是为着一份担心来的,也是为着一份坦然来的,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必须赶到,我是定心丸药,一到就见效,一切事务来者不拒,驾轻就熟,我的作用彰显于此。

    生活如同一列火车,向着自己的目标徐徐而行。而那偶然的出行,如同停靠的站台,留下别样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