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轻松点了  

2012-10-07 23:05: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体重悄悄的下来了,肚子上的肉也甩掉了,绝对中规中矩,怎一个轻松了得,肥瘦刚刚好,本来我觉得我没有多壮实啊!一直这样窃以为来着。都是虚浮惹的祸,唉,我的小小自尊心哪,在遭受到严重重创之后,终于可以稍稍挽回一些了,和朋友一起逛街,不必再赔着小心问:这个款有我穿的码吗?噢,没有,装模作样的毫不在意的在店里又看了看其他的款,猫了个眯,咋都象儿童装,整理整理俺自己的衣服,俺仓惶而走,太打击我了,现在一下子好了,感觉也没有以前那么饿了,身体也恢复得差不离了,售衣服务员拿出170码的衣服说:这个码就行,不用大码,我忙不迭地解释:呵呵,我喜欢穿大些的,还是大的心里踏实,防胖于未然吧。

我在浅秋的店里又买了件灰色的毛衫,又是灰色,这样看来,灰色成了我的主打色了,虽然很多人都说:年龄越大更得穿艳点的衣服,我是说什么也穿不出来的。灰就灰吧,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