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3年01月05日  

2013-01-05 20:56: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办公室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小老鼠,也不知是从哪里突然冒出来了,最初发现时是在地面上走的,毛茸茸的小东西,拖着一条小尾巴,就这么在我们办公室窜来窜去,一时间把我们办公室另三位女同胞,闹得惊叫连连,东躲西藏,有的跺脚吓唬,有的爬到了桌子上,有的逃也般地跑离了办公室,把我排除在外,我嘛,还行,比较淡定,心态还行,也稳重多了,多注意脚下只要它不挨着我脚就好,没有那么夸张的动作,但好像反而被惊叫声吓得不明原因地紧张了一回,主要还是老鼠不太大的缘故吧,如果真再大点的话,我想我也该坐不住了,昨天一天都在跟这个小东西玩捉迷藏的游戏,它在暗处,我们在明处,一安静下来,它就会出来转转,让我们看看它,告诉我们它的存在,然后人员就乱成一团,支离破散,你说就这么间屋,你躲在墙脚好了,没事老出来遛哒,也替它累,年底了,本来手头工作就忙,再让它这么一捣乱,更别说,才坐立不安呢,工作也只能暂停。

早晨一到办公室,本来没想起它这个小东西来,可一开门,我的天呢,它居然在桌面上键盘上来回跑跳着,另几个吓得根本就不敢进屋,这样下去可不行,竟然都爬到桌子上了,看来这场硬帐不打是不行了,搬来救兵,拿着条帚,拿着棍子,我们就上阵了,首先把桌椅靠四面墙的东西都清理干静,抓当然是抓不住的,只有逐步寻找让它没有容身之处,撵走它,趁着这倒腾的工夫,我们也把电脑桌椅柜子挪动了地方,长期不动的灰尘都尽现眼前,只要是它有可能容身的地方都又拖地又擦洗了一遍,该扔的扔,一切忙碌妥当,小老鼠终于顺着墙角灰溜溜地走了,我们也终于长出一口气,看着被我们整理干净的地方,也不由感叹,唉,这小东西来得也有点道理了,帮助了我们清理了战场,换回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提早让我们为新年换了新装。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