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3年04月09日  

2013-04-09 20:10:1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4月09日 - 蓝玫 - 蓝玫

       晚饭也没心情吃,这下午还欢天喜地的高兴着,我终于在网上第一时间买到一张T168车次的火车票,而且是仅有的一张,被我抢到了,4月28日出发,由邯郸到北京,没想到到售票点取票时,却被告知输错了身份证号,无法取票,还得退票,也是大意,没办法,那一刻,心情一下子瓦凉瓦凉的,好像我一下子被阻止在北京的门外了,在售票处辗转来回,最后,在妹夫帮助下买了一张高铁车票,才让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4月28的出行终于敲定,我又能见娘一面了,还有妹妹她们娘俩,小宝贝一定长大了,连我都想像不出她的样子,一定很可爱,虽然说娘走的时间不长,但我却觉得很漫长,我就感觉到我的孤苦伶仃,没人疼没人爱的,我也算个小可怜吧,这个五一,我真想去看看她们啊!克服一切困难,一念至此,行动上便开始了,我也为这个行动兴奋不已,嘴里应该还哼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升起美丽的白帆,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 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呵呵,兴致老高了,又分别在不同的店里,买了一包婴儿穿的小衣服,非常漂亮,我为进京做好准备了。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