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千回百转的   

2013-08-16 09:0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a」 想写很多字想说很多话 无疑每次都有千回百转的 理由充当借口。 你知道 钢筋森林里走得久了发现自己想要的越来 越欲盖弥彰。仿若一个个落入宇宙而渺茫存在的 触角 断章取义那样游走在茫茫世间。 你说我们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不外乎还是那些 层层叠叠的阴郁难言。守着自己的秘密再也不肯 告诉谁。我也不懂明天有什么 我也希望你的明天 有我的参与。 「b」 不断滋生的感触与渐渐长长的呼吸 辗转成了牵起 的风筝线。 也曾经异想天开地想过。如果可以穿越时空 不论 未来也好过去也罢 哪怕一个极其微小的变化 会 不会使现在的自己改变很多。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然后呢?」哪怕什么也不说 却胜过万语千言。 「d」 当小野丽莎慵懒的语调围绕在身边时 屋外的阳光 好得发亮。 不知这是连日里第几个晴天。躲在家里发霉的蘑 菇和外面的光芒四射俨然形成恰如其分的对比。 好像暗恋与 在刻有两道金线的玻璃杯里倒入拥有浓烈大麦香 的爱尔兰威士忌。在杯里的威士忌即将燃烧前移 走杯子 熄掉酒精。最后进入的曼特宁咖啡至第二 条线。 嗯 麻烦帮我加上眼泪。 「e」 在无言以对时出现的一个个嘘寒问暖的声音。无 法适从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如果问怎么了的人是你 那我应该会自然而然将心 底的想法统统说出来吧。在操场跑过遗留下的鲜 亮的青草味道 枝藤茂盛地缠绕在你的白T恤以及 我的蓝裙子上。 比起用语言诉说 我想我还是更赞同陪在你身边什 么的吧。 晚安。这一整个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