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时光,温软花开  

2013-10-24 21:10:16|  分类: 心情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温软花开 - 寻梦桃源 - 寻梦桃源
 

时光,温软花开


文字:寻梦



[一]


我喜欢我是寂静的

在这里。寂而不寞

静静生长春风的诗情

秋天从容安静


我喜欢我是寂静的

在心之一隅。不惊不扰

流溢月光柔柔缓缓的安宁

你可以遥遥地想念

也可以轻轻靠近


我喜欢我是寂静的

放逐自我,在心灵的草原

和空气一样轻

和空气一样重

化身一滴露珠的圆润

亲吻黎明



[二]


光阴交织着变呀

你来,与不来

我就坐在这里

装着真善美的理想

浅浅说着流年似水,云淡风轻

用我的笔饱蘸真情

沿途记下心路思语

一程又一程


光阴穿梭着变呀

我只愿,一直一直有你追随的目光

在我某一次不经意的回眸

刚刚好契合你的心动我的深情

再一次无声交融,春风化雨



[三]


我常常感激

生活恩赐我如此之多

我能表达的最好方式就是

用心爱用心珍惜

与幸福平和握手

悦纳生活纷呈的滋彩

亦守住内心这一方写意的静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