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年会传奇  

2014-01-25 23:06:5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会传奇 - 蓝玫 - 蓝玫
2013年年会在14年元月20日举行,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展望下一年的辉煌,这可能是每个单位到年终务必开的会议了,每年如此,年年却不尽相同,去年,也是在这间会议室,我是坐在最边的角落里,今年,我虽不在先进行列里边,但我要给先进准备要发的红包,荣誉证书等,所以坐在第一排,为别人热烈鼓掌,并用手机摄影,穿梭其间,会后是聚餐,席间加了抽奖活动,当领导念出中奖名字后,我就得把红包递送到人手里,时不时抽出个大奖,引来一片群情振奋场面,今年,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全年任务超额完成,年前让职工们去海南旅游一次,又发了红包,今年也圆满画上了个句号。期待来年再筑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