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4年07月17日  

2014-07-17 10:40: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放假回家,抱着电脑不放了,比什么都亲,连吃饭都要坐在电脑旁,我们也有了活了,与其斗争也拉开帷幕,断电、断网也难以把孩子从电脑旁拉回到现实生活中,白天都要上班,也顾不上管他,傍晚了就准备和他一起去外出走走,儿子也答应了,只说:要多带钱啊!说要出去买吃的东西,一路上,我骑自行车慢行,儿子迈开大步步行,我觉得和这么大个的儿子这样走着也不错啊!可我愿意孩子不乐意了,走了才没多远,儿子就不愿跟随了,说:你快先往前走吧,别让人看到我跟着个大妈级人物在一起,多丢脸啊!嘁,不愿意拉倒,我才懒得理你呢,先走就先走,于是,我加快的轮子的速度,还按着孩子在我身后的速度骑行,感觉怎么着,我也应该是在儿子前面吧,就这么走着走着,在快到达的时候,偶尔一抬头,往左前方看去,儿子的身影一闪,其实他早跑到离我很远的前面去了,看来个高腿长的就是有这点好处,不发怵走路跑步,一眨眼的工夫,他倒比我先到了,开始左右巡视,看哪里有卖好吃的东西,唉,这个馋猫总是不放过每一次外出寻找美食的机会,看来这次又要好好发挥一下这方面的特长了,噢!眼面前有一家石锅拌饭,作为考虑,临走打包带一份,暂且先记下,又看到爆米花,这个太干巴,不是吃的时候,放弃,接着看到冰粥,这个有点凉,刚吃完晚饭,还不太渴,没相中,转来转去,儿子也没有买到吃的东西,再走就离我那个圈圈越来越远了,我想干脆你自己转得了,把钱都给你,我得去跳舞了,这一转不要紧,一晚上花去五六十元,而且儿子还撇嘴说:哼,出门连个毛爷爷都不带,还嫌面额小呢!从另一方面说,这就是用钱买一转呗!回家说起:大家还一致都认可,行了行了,只要是能让孩子出去转转,总比在家上网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