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4年09月14日  

2014-09-14 21:57:5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正好星期天,也不用赶时间,索性就懒散的慢慢行动,可以在床上回顾一下晚上做的梦,可以闭目养会神,可以伸个懒腰,然后继续睡去,做什么梦来着,让我好好想想,噢,是了,这个梦和金戒指有关,我好像端了一碗饭在吃,然后碗里出现好多黄金戒指,我装着吃饭的样子,把金戒指吃在嘴里,然后吐出放在口袋里,不一会,就有人来向我伸手要,我拗不过,撒手一扔,那些戒指便像天女散花般在天空飞了开去,然后就没了然后了,睡醒想起,总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梦大多记不住,记住的,往往是意识清醒的那一刻,刻意记下的吧。

今天,接送孩子回家度半天周末,无非是借机回家洗洗涮涮,焕然一新再出发,路途中行至向阳桥,车就已经举步维艰了,在一点点向前挪着,都是送孩子的车,都赶着一个点,天气又不好,所以拥堵很正常了,也就出现了,车在路上挪,学生打伞在道边行的景观,这样看下来,步行都比车快了,等我到时,儿子也已经赶到了。

回来路上,绕了远,又走了一遍那条当年上学走过的乡间公路,也是一个下雨天,脑海里分明闪过了当年在雨中奔跑的小女孩,那是我,无论刮风或是下雨,都是要自己尽快往家赶路,那时候交通工具简单,迈开11号腿,哪里想过会有人来接,现在时代不同了,连上学都进步了,人往往会在某一特定时间特定地点特定场景下,想起曾经的一幕,外面雨声更紧更密地下着,雨刷不停地刮着前玻璃窗的雨水,时而模糊时而清晰,噼噼啪啪的雨点声把我的思绪拉回,生活一天天继续,未来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双手去创造,和命运结伴而行吧。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