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我不该认真吗?  

2015-04-26 15:40:3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自己微信建了一个同学群,平时也没有什么言论,前天,一个同学发了一个转发的信息:大概意思;今天是移动和联通祝贺2014年短信费突破100亿,转发此信息10户,你的户上会加80元话费啥的,我当时也觉不可思议,知道是假的,但当时有点闲,就想着顺手转发10人,抱着玩耍的心情去发了,还查了,一切都没有改变,第二天,没事了,就想着讨论讨论这个信息的事情,我:苹,你昨天发的信息是假的,以后这类转发的就别贴出来了。

苹:好事有吗?

我:知道好事没有,就不该试探呀!朋友圈什么地方,是一个让人信任,让人可信的地方,贴出骗人的信息,让诚实的人情何以堪?可能只有我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也造成了本不该有的伤害,竟然也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澄清一下。

苹:自己动脑。

我: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人同我一样,去相信了你,你的行为,可能纯粹是为了好玩,玩他们对你的信任,你很高明,佩服!

苹:是的。

我:不要怪我直言,忠言逆耳利于行,以后行事小心。

苹:为什么你信了?

我:为什么你发了?还很有理,我当时发过,说是假的吧,有同学说不知道,她们都处在一个模棱两可的境地,是信你多,还是信这条信息多,你的那一方天平该重些吧!这么多年口碑,众口皆知,那叫一个好,只可惜,毁于一刻,此刻,如果说这是一个更大的骗术,同学们都被骗了,你会心安吗?我是心有啥,就全倒出来,如有冒犯,还请海涵!再见!

苹:大家心里都明白,认真你就输了。

我:我不认为认真有什么不好,我以后还会继续认真下去。你赢,赢得了什么,我输,输了什么。只有认真的人,才是我欣赏的人,一个令人失真的人,那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王:不要钻牛角尖了,苹也不是有心的,你这样太较真了,哈哈一笑过了。

我: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很难过,我也不想看到类似的事情再有发生,警戒一下,让大家都能在宽松的环境下交流,我是群主,我不说,谁会去没事多管闲事呢,职责让我这样去做了,总得有人站出来说句话吧,过后,我还得自己安慰自己的小心灵。

苹:水深不言,人稳不语(链接)

李:呵呵,自己多判断,不确定事情,尽量不发,遇事三思。

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