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5年04月29日  

2015-04-29 16:48: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强命不强
世界这么大,没有我的路。
2015年04月29日 - 蓝玫 - 蓝玫
 
 
羁旅漂泊,浮生若梦,何处倦容,又迎一年风月好,只道春近春归,不知何去何从。

 

只要再垫垫脚,我就能够着了。

2015年04月29日 - 蓝玫 - 蓝玫
我们的行为是自己支配的,但命运却始终会推动着我们。结果的好坏虽然很重要,但保持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
以卵击石也好,我就击了,虽然被摔的七零八落,但还是要悲壮地死,也不要欺侮地活,我要我的一小部分权利,我的人生就是这么任性,
 
2015年04月29日 - 蓝玫 - 蓝玫
离人愁、伤别离。 碎碎念、深深思。 凋零落、吟空悲。 续繁华、又何处。
心里难受的时候,我就以45度角仰望天空,那样,泪水就不那么容易滑下来。
 
2015年04月29日 - 蓝玫 - 蓝玫
一下子变得很落寞很落寞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根本不曾坚强过。
 

罗伊-马丁纳说: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