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猴年来了  

2016-01-20 10:50:1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了腊八就是年小城虽然还很平静,但淡淡的年气已开始在空气里传播。我早已在假日之余把女儿的新衣置办还有其他家庭成员也依次开始着手准备,办喜事的也多了都赶着日子张灯结彩,鞭炮声给宁静的早晨带来欢声,生活永远充满着温暖和回味,每个家庭都会用心的去感受去对待。迎接人们过年的心情和节奏。
写个微博吧,都放不下太多字,根本不让你啰哩啰嗦,好不容易叨咕完了吧,还得节省字保留,最后都节省了标点了,感觉那些字在一起好紧好紧[笑cry]
我不是为你而来,但好像为这个赞而存在了,因为有了这一个赞,我觉得也找到点存在感了,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应当互通的,沉默是一点点失望累积的,交流是一点点互赏堆砌的,你在所以我在,我总在这个虚幻的网络徘徊。
猴年纪念币十枚,好欢喜,摆玩一会。[笑cry]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你是否还意犹未尽,我也是这么想的,那只有等下篇了。猴年来了 - 蓝玫 - 蓝玫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