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玫

活着,只如一朵小花,静静吐蕊、绽放、风干,最后土葬

 
 
 

日志

 
 

2017年02月23日   

2017-02-23 16:01: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冀南钢铁办款,早八点准时出现在了大门口,外面停车的已经没有这个现象了,路边也挡住了,只有开车进院,本来还迟疑门岗会不会让进,结果说明来意后,门卫直接放行,看来都已经逐步朝着规范化的模式进行了。宽敞的停车场,整整齐齐地停着小车,我也依次停放,来到一楼,上班的都坐好了,可我找的小靳没在,问旁边的人也只说等等吧,打电话才知道,他有事要一会儿才能过来,于是嘱咐另外的小牛帮忙办理,一张收据在填写时小牛还说了一句,就这一张收据,要是填错了怎么办?我只有说:你尽量别填错了吧,他在写字的时候,还说:你去那边等等,别一直在跟前看着,好像看着就更写不好字一样,我于是就躲一边去了,等他写完招呼我时我才过去支应,写完,来到旁边的部长屋签字,屋子开着门,人没在,都在楼道里等,我也逐步一点点挪到门口的位置,这样有一点好处是,我能在第一时间进门签字,等待的心是焦虑的,随着卫生间飘出的杂乱的味道往鼻孔袭来,最讨厌这恼人的烟味,天天与家里的两位烟民斗争,已经初见成效,到这里就由不得我了,公共场合,你需躲避,但又无地躲避,我不想丢掉这个绝佳的好位置,我要第一个签上字,一会儿,人群中有人说:快来了,会议开完了,可能领导去参加会议了,门口有人提议把收据都收在一起方便领导审批,别一古脑地涌进屋内,把领导吓坏了,次序我是在第一张啊!我还是被众人提前让我进屋放在领导桌子上的人,领导一来,众人也都围到了桌边,本来以为终于占了个第一位,可没想到,领导上来就说:这张收据不能用,必须是复写纸复写上的才行,我好话说尽难以通融,只有二次返回重写收据,好在旅馆有复写纸,写上去对我来说不难,用复写纸的边角找准要写字的地方,也没垫纸,就着复写纸一个字一个字就描上去了,又来到冀南,那么多的单子领导还在签,我马上说着:复写的来了,复写的来了,领导还记得我这第一位,没有细想,就签上大名了,这里完成,上楼,电梯门还没关上的瞬间,我急跑几步,嘴里喊着:等等等等,还好我没错过,电梯里一个问几楼?我随口答:二楼,没想到上二楼了,到二楼财务才知道要到三楼的一个地方签字,这里虽然来办过一次,但套路还不明确,只有边走边问,鼻子底下有嘴巴,又从二楼步行梯上到三楼,来到一间806的屋子,也记不清哪边了,转向转的不行,反正就两个方向,不是这边就是那边,主动把单子放在排队等候的单子后面,这里不能再复印件来了复印件来了的叫了,乖乖候着吧,那个审核的女子很朴素,说话慢慢的,眼睛不离屏幕的在一张张审核发签字,工作很认真,轮到我的单子时也快速完成,来不及细想,拿着单子就回到二楼,又排队,结果好不容易等到了,又被告知:还得到三楼的那屋里的一个张会计签字,又回到那屋找张会计签了字,今天穿的厚了的过,还是这里的暖气就是暖和,细细的汗珠从后背渗出,跑出汗了啊!又回到财务又挤开众人,挪到那出纳跟前的窗口,递过我的收据,弱弱的说一声:补上签字了,把我的单子收一下吧,(只要放在你的桌边就好),旁边有人对我说:你就排这吧,别往里递了,可我还是有一线希望,希望她能接下,我递交的手势一直持续了有三五分钟,只等她写好一张收据,我又适时地补上一句:收一下我的单子,那人才收下,最后终于付清750元的贴息,拿到收据,闯关成功。O野。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